希夷若华

中土坑中人。。。ps:所入坑均为10年以上大坑,未填完坑的。。。

如果Ben Solo没有变成Kylo Ren(1)

7岁的Rey和17岁的Ben在贾库相遇,然后所有事情都有了不同走向。

Rey会黑化,但是,我抛弃ep9的Rey Palpatine设定,Rey Nobody的黑化。

我随便写写,要是写不下去,就发大纲。

1.

-Ben,还要走快一些。这里没有陆行艇,我们要在天黑之前找到住处。

-知道了,Master Luke。

现在,Master Luke 和学徒Ben,正在贾库的沙漠里。他们之前,听说了一点关于千年隼的消息,为了给现在在外环星系的Han一些惊喜,两个人来到这里寻找千年隼。

贾库的沙漠和塔图因差别不大,Luke走起来驾轻就熟,但是对于Ben就不一样了

-I hate sand.

-Ben,内心要平静。

-是的,Master Luke。

两个人在天将黑的时候找到一处庇护所。Luke敲了敲布帘边的岩壁,希望这里的主人能让他们借宿一晚。

-是谁?

这是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,听着像个小女孩。

-过路人。想借点地方过夜。

Luke此时还不想暴露身份。

小女孩掀开帘子,放他们进来了。

小女孩,看起来六七岁的样子,或许更大一些,毕竟在贾库这里生活很艰难。

庇护所的地方并不大,一张矮矮的榻,旁边放着一个橘色的布娃娃,是用橘色的飞行员服缝的。墙上的架子上放着一个破旧飞行员头盔,大概是雅汶战役往后数年某次与帝国的冲突中的某位飞行员的遗物。边上有个罐子,摆着几叶花草。

-谢谢你肯收留我们。

Luke说道。Luke是那种很有亲和力的长辈,他从青年的时候,就已经是那种让人信任,可以托付性命的同伴,而且年岁愈长,就越看起来值得信任。

-我这里,其实也没有什么地方。

小女孩说着揉了揉头发,脑后梳着的三个小球,看起来着实可爱。

Luke和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。这个小女孩,想要当飞行员,她在贾库等她离开了的父母。

飞行员,如果小女孩知道,正在跟她聊天的Luke,是银河内少有的顶级飞行员,一定会展现出崇拜的样子吧。Ben,听着他们的对话,这样想到。但是,Ben始终没有开口,事实上,面对陌生人,有的时候总会让他有些不适,即使只是小孩子。他有时候觉得,自己和Leia,Han亦或是Luke,从性格上说,都不太像。他们的性格,都是那么外放,可是自己,截然不同。

-你为什么这么久一句话也不说。

小女孩看着站在那里一言不发的Ben。

-你和我的…老师,聊得很开心,我并不需要再说什么了。

我到底在说什么?Ben显然对他刚刚说出口的话不太满意。事实上,他想加入他们的对话,但又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-当然,如果你愿意和我说些什么我也是很高兴的。

Ben立刻又补了一句话。

-我叫,Rey。

-我是,Ben。

Rey,是一个很可爱的名字。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