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夷若华

中土坑中人。。。ps:所入坑均为10年以上大坑,未填完坑的。。。

当Kylo/Ben 坠下悬崖时发生了什么

我可能把握不太好,会有点ooc


Kylo正在下坠。

他试图使用原力来缓解下坠速度,但是显然刚刚被吸走了大量原力的他,暂时无法调动大量原力。他还是在不断下坠。

他忽然有一种无力感。这种感觉就像是很久之前那个雨夜,Luke对他举起光剑的时候一样。

他停止了下坠,原力包围了他,他被推到了崖壁上一个可以依靠的支点。

回头看去,有许多泛着萤光的绝地英灵。

我又是绝地学徒了。他如是想到。

Ben,我想,我应该向当初对你的怀疑道歉,希望不算太迟。Luke说道。

Kylo从中认出了一个从未见过却无比熟悉的绝地。安纳金·天行者,或者说是达斯·维达,他的外祖父。

“你们先走,我有话要跟这个孩子说。”安纳金道。

Kylo始终崇拜者他,在无数次内心挣扎时,他对着那个头盔渴望看到外祖父,可是一次也没有。现在他的英灵就在他面前。

“Ben,你很崇拜我,但是还是不够了解我。你知道,我做过最后悔的事,就是看着我爱的人死去,我却救不了她。你比我要幸运。我们所有人,现在要去帮她。剩下的路你需要自己走,可能不会太顺利。上去之后,记得告诉她,你爱她。”安纳金笑着说道。

最后一个绝地英灵离开了。现在只有Kylo一个人,面对剩下的悬崖。


Leia这个时候还没有英灵化,Han没有原力,所以没有出现。个人认为,从Ben/Kylo和Han闹钟回忆对话后,其实关于父母这一部分,Kylo/Ben已经释怀了。


评论

热度(33)